如何选择实用的主机服务器

由于国内的空间和网络主机的供应商或多或少的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很多朋友都喜欢选择国外的空间和主机来支持其网站或者 BLOG。但是想找一个好的网络运营商并不像说起来那么容易,对于国外服务器的整体行情和性能的不能很准确的把握严重影响了我们选择的服务的实用性,对于很多新手来说,选择服务器更加困难。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叫做 Web Hosting Information 。在这个网站上,大家可以找到很多关于网络主机服务器的相关信息。

web-hosting-information在该网站的左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根据价位高低、存储空间大小、服务平台或者等级评定来选择服务器提供商。这些基本的需求能够让你更加方便快捷的选择更加适合你的服务器运营商。在站内,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查找各个运营商的定价,可以更加合理的配置自己的网站所需资源。

另外,在该网站上,你还可以学习到很多关于域名的知识。包括如何注册域名、如何获得域名,甚至还有如何销售域名。

如果你是一个菜鸟的话,该网站更不失为一个为你搜集不同域名和网络主机服务器的相关资料的好地方。

如果你觉得信息有用的话,就去这个网站看看吧。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