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浏览器 Chrome 的使用率和分析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的发布卷起了博客界对其讨论的狂潮,哈哈 🙂 很多 blogger 都贴出自己博客这两天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的使用率。我也不免俗,也贴下我博客的情况。

根据 Google Anlytics 的9月4号的数据统计,共有 77.09% 通过 IE 访问我爱水煮鱼,然后 FireFox 占到了13.63%,Chrome 已经达到了第三,有 6.58%。我相信这个比例会越来越高。

我爱水煮鱼2008年9月4号 Google Analytics 统计结果。
我爱水煮鱼2008年9月4号 Google Analytics 统计结果。

由于工作关系,我经常要使用 IBM Lotus Notes,我感觉它的起始标签页和 IBM Lotus Notes 的工作台很想,见下图:

IBM Lotus Notes 工作平台
IBM Lotus Notes 工作平台

IBM Lotus Notes 本身是一个开发平台,可以开发出很多应用,然后用户添加了某项应用之后,就会显示在工作台,通过工作台用户可以管理所有的应用。现在 Google 已经有了非常多的服务和应用,比如 Email,Doc,blogger,youtube 等等,由此展开联想,虽然现在 Google Chrome 的的起始标签页只是最热门网址的缩略图,但是Google Chrome 会不会逐渐进化为 Google 服务的工作台呢?以后用户在使用 Google Chrome 的时候,输入自己的 Google 账号和密码,Google Chrome 就会显示你的所有 Google 应用。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