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插件推荐:Easy Picasa

PicasaWeb 是 Google 的网络相册,免费用户可以得到1G的存储空间,而 Picasa 是 Google 的免费图片管理工具,可以通过 Picase 软件修改照片和上传到 PicasaWeb 中,虽然 Picasa 的功能没有 Photoshop 那么强大,但是对于修改照片已经基本够用。

当我们把照片上传到 PicasaWeb 之后,如果直接复制图片的链接贴到博客中,有时候外链会出现大红叉,难道 Google 真的这么小气不提供外链?其实不是这样的,Picasa 只提供一定尺寸的外链,比如常用的 400,512,576 等几个尺寸(详细外链的尺寸表,请参考:这里)的照片才能外链,所以我们要在 Picasa 的外链中添加尺寸的参数。但是如果每次都手工添加外链这样也非常麻烦,所以 Yixia 发布一个插件:Easy Picasa

这个插件的主要功能是只要输入你的 PicasaWeb 用户名,就能显示你的 PicasaWeb 的相册,并且在插入照片的时候方便插入 400 和 512 两种尺寸外链图片。

Easy Picasa
Easy Picasa 使用界面

该插件使用非常方便,只要上传激活,然后在日志编辑框会出现一个 Picasa 图标,点击他就会出现上面的窗口,详细使用可以参考 Easy Picasa。下载Easy Picasa

一些建议,是否能有更多的照片尺寸可选?用户界面需要再设计得更友好一些?Insert All Selected Images: 400 512 这个链接做成按钮使得更突出一些,并且在相册的底部也放上,并能够使用 Shift 实现连续多选!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