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浏览器 Chrome 发布 Canary 版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应该是发布更新最快的浏览器了,现在 Chrome 开发团队说每六个月发布一个重要的更新,Google 浏览器是跨时代的浏览器,非常多的新功能都会在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中实施,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尝新的 Geek,那么安装最新版的 Chrome 是必做的事情之一,但是最新测试版的 Chrome 总是不稳定,时不时有问题发生,那么怎么既能享受到 Chrome 的最新功能,又能在平时稳定的使用 Chrome 呢?

还好 Google 发布一个 Chrome 版:Canary(金丝雀),这个版本的 Chrome 还有 bete 版和开发版的所有功能,但是它不会影响正常的安装的 Chrome,Canary 是安装到不同的目录下,独立运行,所以这样你既可以尝试 Chrome 浏览器最新功能,又能在平常工作的时候稳定使用。

现在 Google 浏览器都有,“Dev”,开发人员最新稳定版(比 Dev 版稳定),正常发行版(经过严格测试的版本),然后就是现在的 Canary 版本,不过 Canary 目前只能运行在 Windows 平台下。

下载:http://tools.google.com/dlpage/chromesx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