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6 新功能概述

WordPress 已经发布了 3.6 的 beta 3 的测试版,那么 3.6 有哪些新功能呢?

  • 日志格式:现在日志格式有了全新的 UI,主题作者可以通过模板函数实现结构化数据。
  • Twenty Thirteen:全新的 Twenty Thirteen(2013)主题。Twenty Thirteen 是一个色彩丰富,以博客为中心的主题,并且全面支持日志格式。
  • 音频/视频:现在你无需插件或者第三方媒体托管服务,就可以在日志中嵌入音频或者视频了。
  • 自动保存:日志将自动保存到本地,如果你的浏览器挂掉,或者电脑死机,设置服务器下线,你都不会丢失你撰写的日志。
  • 日志锁定:可以看到有人正在编辑某篇日志,并且如果他长期没有动静,可以将他踢出去。
  • 导航菜单:导航菜单被简化成可以折叠的 UI,并且可以通过一个单独标签来实现批量编辑分配菜单的位置。
  • 日志修订:全新的日志修订 UI,可以滚动选择修订历史,并且支持高亮显示两个版本的不同之处,还可以快速恢复到任何修订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