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9 发布:更出色的编辑体验及多媒体支持

WordPress 3.9 正式版发布,这次更新带来了更出色的编辑体验,对多媒体的支持也大大加强,另外改进了后台主题浏览和预览。

更顺畅的媒体编辑体验

改进的可视化编辑器

改进的可视化编辑器

3.9 的可视化编辑器已经改进了速度,适用性,和对移动设备的支持,你可以直接从 Word 直接复制内容进去,再也无需花费时间去清理样式。

图片更容易编辑

图片更容易编辑

现在可以在可视化编辑框直接使用裁剪和旋转工具,并且可以在可视化编辑器里将图片拉升到适合的大小。

拖放上传

拖放上传

上传图片变得更加容易,只要将你电脑上的图片拖到编辑框即可。

相册预览

相册预览

相册在编辑器里面直接可以网格方式预览,和它们在前台发布页面一样。

支持本地音频和视频

现在 WordPress 支持非常简单的音频和视频播放列表。

实时的 Widget 和头部预览

在主题定制器添加,编辑站点的 Widget,就会实时展示,不需要在点击预览按钮,你只需要在全部搞定之后在保存。

全新的后台主题浏览

全新的后台主题浏览

在全新的主题浏览器,你会更加容易找到自己所需的主题。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