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份最佳免费 WordPress 主题(国内精选)

9IPHP – 基于Bootstrap黑灰响应式WordPress博客主题

作者在前段时间完善此款主题时已和 WP酷 交流许久,能看到 9IPHP 放出下载非常开心!经过4个多月的不断完善,9IPHP 拥有非常大气的自适应布局,黑灰标准配色。并且支持自定义侧边栏位置,自由选择左边栏、右边栏及无侧边栏。在文章列表的样式上对著名收费主题 Minty 有些许借鉴,浑然天成,效果顶赞!

详细功能 »  下载»

INLO – 全站AJAX双栏极简WordPress博客主题

INLO 是一款少见带有全站 AJAX 功能的 WordPress 博客主题,加载速度如飞。全站响应式设计,双栏极简风格,45KB 惊人大小,赏心悦目的 CSS3 效果,都能给予访客最良好的阅读体验。

全站Ajax – 最 High 功能不必多说; 多个侧栏小工具 – 最新评论、分类目录、聚合面板、标签云、网站统计、用户登录等; 无图简洁列表模式。

详细功能 »  下载»

Hentai – 宽屏ACG风格单栏WordPress博客主题【持续更新】

这款主题不必多说,此为第一版本:DMeng – 清爽Bootstrap风格自适应CMS主题 2014【持续更新】上万次下载,数百个网站正在使用多梦主题。DMeng 2.0基于 Boostrap 框架构建,更多的是代码规范、更简洁、更好用,同时主题一大特色是引入了前台用户中心,用户积分功能,互动投票,流量统计等。

详细功能 »  下载»

Enzo – 扁平化双栏自适应WordPress博客主题 

Enzo 是以 WordPress.ORG 官方资源库中非常热门的 Writr 主题为基础修改优化而来。Writr 这款主题其实很漂亮,可却因为是国外主题,并不太适合国人使用。这也是 Enzo 之所以诞生的原因。

扁平化设计,全站自适应。主题内置多种文章类型,无论是文章、图像、视频等都能在此款主题中获得完美显示。WP酷 同样也对 Enzo 做了些许修改,将全站使用微软正黑及雅黑字体——文字更加优美。

详细功能 » 下载»

Seabyecat – Bootstrap风格清新WordPress博客主题

期待空气猫的主题蛮长一段时间了,Bootstrap 风格,全站自适应,主题中 CSS3 效果更是让整个页面充满动感。Seabyecat 同时已集成《技术整合:WordPress 菜单显示今日更新数量 类似 bilibili 气泡》此功能,非常适合笑话、美文、视频类分享博客。

详细功能 » 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