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长按二维码识别功能将会给小程序带来爆炸式的流量

今天微信小程序开放了长按识别二维码的功能,终于在千呼万唤之后出来了。

这个首先意味着公众号可以直接给小程序导流量了,比如我们用 WordPress 做的小程序「点滴小情绪」,我写文章给你安利的时候,只能告诉其怎么搜索,微信搜索栏-输入小程序名称(比如「点滴小情绪」)才可以使用。现在我只需要说:我做了一个小程序,和我一样牛逼,只需要长按下面二维码就能玩了:

点滴小情绪

如此一来,公众号+小程序的玩法更多,小程序的商业空间也更大了。比如说,一个电商类的小程序,可以在其公众号里面介绍产品,并在下面放入小程序二维码,结合小程序带参数二维码功能,直接导入电商小程序单品的页面,用户长按二维码识别后,便可直接完成付款步骤,简单便捷。

第二,虽然现在小程序不能直接分享到朋友圈,但是长按识别二维码的功能变相把这条路给打通了,小程序只要有能够生成带小程序自身二维码海报功能,结合用户的需求,让用户将海报分享到朋友圈,也可以让有海量流量的朋友圈给小程序导流。所以小程序生成海报的功能将会成为标配。

第三,虽然小程序一直强调场景应用,但是线下的用户永远要慢好几拍,所以如果小程序不能首先好好利用线上的流量,小程序就不会跑得太快,这个也是微信小程序开放长按识别二维码的功能的原因,只有一部分人利用小程序先富起来,才能带动其他用户一起共同富裕,最终带动线下的商家一起全名小程序。

小程序开放公众号菜单

第四,小程序流量时代真正到来,我相信现在小程序的唯一的限制(还不能直接分享到朋友圈)也会很快放出来,我前面介绍了小程序开放公众号菜单已经给小程序带来非常大的流量,所以长按识别二维码的功能和以后即将开放的直接分享到朋友圈的功能,就会给小程序带来海量的流量。

第五,所以我要打广告了,总之我觉得大家都要赶快动起来,如果没有做小程序,赶快开始做了,不要考虑那么多了。如果已经做了,赶快找有大流量的公众号给你推,我公司也推出了也做了大号的小程序推广套餐,为了迎接小程序的时代,价格直接打到「骨折」😂。所以不管你是做小程序还是推广小程序,你找我就对了,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就能加我了。😜

加我微信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