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新物种:伸手党中的键盘侠,然后继续卖我的小论坛小程序产品

先晒一个傻逼,没生气,就觉得很搞笑,所以晒出来给大家了解一下一种新物种:伸手党中的键盘侠。

伸手党中的键盘侠

我很任意帮人解决问题,但是从小妈妈就教我:“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希望大家都能当个有教养的人。


说完傻逼,接下来就说说牛逼的人吧,我上上周砸锅卖铁卖代码,开始卖我的「小论坛」的小程序产品源代码

不到10天的时间,就有十几个用户来买我的产品了,我觉得他们都是最牛逼的人,特别是很多人,只是因为用过我开发的一些插件,特地来支持一下我。让我感觉这个世界会好的。

下面我问他们为什么买这个小程序的时候,部分买家这么回答我,剩下付完钱,直接就不见人,还是有钱人多。😆


哈哈,没那么牛了,购买我小程序的人更牛了。


哈哈,赚不到钱,才卖源代码啦,真的是砸锅卖铁卖源代码啊



恩,WP很酷,很好用。


哈哈,比我还能吹,佩服佩服。


恩,不管了,我只能说:爱你么么哒。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