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市场份额不断增长 接近2/5的网站是用它创建的

根据 W3techs 的最新统计,作为全球最为流行的建站系统 WordPress,它的市场份额过去一年还在持续增长。

WordPress is used by 64.1% of all the websites whose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we know. This is 39.5% of all websites.

在所有使用内容建站系统创建的网站中,WordPress 市场份额达到了惊人的64.1%,如果放眼全部网站,这个份额到了39.5%,相比2019年的35.1%占有率,增长了4.1%,这意味着互联网上大约五分之二的网站是用 WordPress 创建的。

从下图的增长率来看,WordPress 在2020年11月份,超过所有未知的建站系统的总和的网站,成为了第一名。相比起其他建站系统,WordPress 的占有率也是遥遥领先:

此外,W3techs 还发布了 WordPress 的一些统计数据

  • 84.8% 的 WordPress 网站已经使用 5.0 以上版本的网站。
  • 18.6% 的 WordPress 网站使用了 WooCommerce 插件。
  • 在使用建站系统创建的网站流量最高的百万,十万,万,千的网站中的比率:

之前在知乎有人问我2020年及以后做专门的Wordpress开发是否还有前途?

有了这些数据,你觉得有前途吗?重点还是赶快开始学习 WordPress 开发。

赶快关注「WordPress果酱」公众号吧,我每天分享一个 WordPress 技巧。

也可以关注一下我这个知乎回答:wordpress 世界顶级的教程有哪些?我把我目前所有的教程都整理在上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