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机器人升级到 5.9,增强图片素材功能

微信机器人升级到 5.9,这次升级第一是为了和 WordPress 版本靠齐,当然最重要的是微信公众号的图文素材接口要下线了,也需要兼容更新一版。

如下图所示,现在素材管理只剩下图片/语音/视频三个标签页了,都支持「添加到自定义回复」和「操作」操作:

如果你还安装了「WPJAM GrabMP」插件,图片素材则支持「下载到本地」操作,即一键下载本地媒体库,并且「WPJAM GrabMP」插件还支持「上传」操作,即一键即可将本地图片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库。

在本地媒体库,也支持将本地图片一键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库:

总之通过「WPJAM GrabMP」实现了图片素材在本地媒体库和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库之间互通。「WPJAM GrabMP」也会在明天发布新版,还有一些其他功能的改进也会一起加入。

微信公众号素材库改进基本算是告一段落了,下一步将会针对微信公众号草稿箱接口实现功能对接。「WPJAM GrabMP」也会针对做一些功能改进,预计在3月份内完成。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