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十周年,总结自己的十条经验

今天是微信公众号十周年,这几年的工作基本是围绕公众号,我就总结一下自己的认知,为了应景,整理成十句话:

1. 微信公众号依旧是最好的自媒体平台,因为去中心化平台,粉丝永远是你的粉丝。

2. 微信公众号真正让创造者赚到大钱的平台,粉丝近百万粉丝的公众号,通过广告可以月入几十万。

3. 微信公众号是私域流量最好的载体,粉丝运营最好的平台还是公众号。

4. 微信小程序可以加快电商交易等流程,但是它依旧是工具,沉淀用户还是得靠公众号。

5. 之前可以靠内容(俗称爆文)给微信公众号涨粉,之前一篇文章涨几万粉是常事,现在基本很难。

6. 我现在是通过工具和免费的插件和主题涨粉,如果你运营公众号也要考虑到这些方法。

7. 坚持很重要,能够坚持日更是运营公众号成功的最基本要求,很多人其实做的很好,就是半途而废了。

8. 服务号消息免打扰,不再显示数字的更新提示之后,阅读数腰斩甚至更低,所以不要考虑服务号了。

9.「WordPress果酱」差不多运营块2年了,也快接近2万粉丝了,现在每天可以涨粉50左右。

10. 「WordPress果酱」由于专注于 WordPress 这个细分领域,所以还是比较容易赚钱的,现在靠公众号我能够基本月入过万了,再过几年,就可以完全靠这个号过活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