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评论增强」插件增加「已读」功能,让你可以像朕已阅一样审阅评论

WordPress 待审状态的评论,可以审核通过成为正常的评论,也可以判为垃圾留言或者直接删除,然后就没有其他操作了,这样就非常不方便。

因为有些用户的评论不想通过审核,可能没啥深度或者其他的原因,但也没有必要删除,所以我们增加了一个「已读」的状态,介于待审和通过之间的状态,这样发评论的用户看到的是自己的评论是被处理,也可以得到回复。

「已读」功能

举个简单例子,比如在「果酱小程序」发布一条评论:

显示的这条评论是正在审核中...,如果长期不审核,有些用户说你不理他(有些用户很难搞 😂),但是这类评论也没有什么深度,删除了,他还会到处说你坏话,那就在后台,给这条评论设置为「已读」:

设置之后,「已读」操作就会消失,并增加「未读」操作,点就会回到待审状态。在「已读」状态下也可以回复该留言:

「已读」状态的评论,在小程序和网站前端不会再显示为「审核中」,并且如果给他回复,也会一同显示:

「已读」状态的评论除了不再显示「审核中」的信息之外,其实只有留言者自己能够看到,其他用户都看不到,这样也不会打扰到其他用户,对于评论者也比较友好,因为他觉得自己的留言被审核,甚至还被回复了。

对于网站管理员来说,后台就不会如下图一样,显示还有多少条待审的评论还没处理了:

评论列表,也会在状态筛选栏把「已读」的状态加进去,点击就能显示所有「已读」的评论,并且把「已读」的评论的行前增加多一个颜色标记,也方便管理员一眼就看出那个是「已读」,那个是待审的评论,一目了然:

这个「已读」功能非常简单,但是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实用的,有点类似「朕已阅」的感觉,让你在审核留言的时候,有一种君临天下的错感!😂

WPJAM 评论增强

WPJAM 「评论增强」插件是 WordPress 果酱知识星球福利插件,加入「WordPress果酱」知识星球(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