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主题目录支持主题的样式风格预览

WordPress 6.0 引入了向主题添加多种样式变化的功能 ,这些由主题作者设计的并打包在区块主题中的样式风格,可帮助用户在设计其网站的时候有更多的方法,主题的样式风格功能有助于突出现代 WordPress 主题的灵活性,所以现在是时候将该功能融入到官方的主题目录的使用中。

现在官方的主题目录中有许多主题提供了样式风格,之前无法在主题目录中预览它们,现在经过开发者的努力,终于可以在 WordPress.org 的主题目录中使用它们。

实时在线预览主题样式风格

支持主题样式切换:

主题作者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将样式风格放到i /styles/{variation_name}.json 中,然后就会自动生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